我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与业务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代综合业务系统直联接口升级的公告

各市场机构:

目前,上海清算所第二代综合业务系统直联接口(以下简称一代直联接口)采用了原综合业务系统I的直联接口标准,为更好的为市场服务,上海清算所决定对一代直联接口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直联接口以下简称二代直联接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二代直联接口采用了全新标准,各市场机构需完成申请、开发测试、验收后,才能采用该标准接入第二代综合业务系统,进行相关业务处理。

二、自本日起,上海清算所开始受理各市场机构二代直联接口的接入申请,申请批准后,即可获得二代直联接口标准等资料,开展开发测试、验收、正式接入工作。

三、一代直联接口计划于2022年10月31日停止提供服务。为不影响相关业务处理,请现使用一代直联接口的市场机构尽快启动二代直联接口的接入申请工作,并在2022年10月31日前完成二代直联接口的开发测试、验收以及正式接入工作。

四、自本日起,上海清算所停止受理一代直联接口的新增接入申请。

五、联系方式

申请及业务相关:陈龚荣  021-23198682

                    何巧灵  021-23198857

    技术相关:周  巍  021-23194771

接入申请以及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上海清算所联系。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