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与业务 > 通知公告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在线学习平台”服务项目采购信息公告

根据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清算所)工作安排,现开展“在线学习平台”服务项目的工作,为此诚意邀请有意向的供应商参加。项目内容及报名方式如下:

一、项目名称

“在线学习平台”服务项目

二、采购内容

本项目拟采购“在线学习平台”服务,需支持500人同时在线,平台功能包括但不限于双因素认证登录(用户名、密码和短信验证码)、支持PC端及移动端接入、学员分组管理等;平台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运营服务支持、课程制作辅导、美化、协助录制、数据安全、保留及迁移等;同时需具备自定义要素注册及审核管理、个性化界面及功能、个性化域名等个性化定制功能。

三、服务期限

2023年6月1日至2025年5月31日。

四、采购方式及时间安排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磋商时间:预计2月中旬,具体时间详见采购文件。

五、供应商资质及要求

1.依据中国法律合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机构,在中国合法注册并有权进行营业,已经获得提供本项目所需的全部政府监管机构所要求的全部审批、备案或核准(如需),并有完全的能力、授权和合法的权利,拥有及/或管理其资产并开展其营业执照中规定的营业内容。

2.在上海地区有常设机构,必须有相关服务的项目经验。

3.在最近三年内未因自身的任何违约、违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合同解除或招致法律败诉;在近三年内无用户投诉,且无重大运行事故。

4.在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历次采购项目中无不良记录。

六、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一)从即日起至2023年2月1日17时00分前接受供应商报名。

(二)报名期间,有意向的供应商填写《采购项目报名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SHCHcaigouSR@shclearing.com.cn)。

注:若前期未通过上海清算所官网报名的供应商,请进入官网首页--通知公告页面,点击供应商招募公告填写相关信息。

(三)采购项目报名材料经审核后,我们将以邮件形式向报名供应商发送本项目采购文件。若审核未通过,则上海清算所有权拒绝该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七、联系人信息

需求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021-23194910

报名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021-23198822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