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新春致辞

  金虎扫疫归,玉兔报福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上海清算所党委向关心、支持和帮助上海清算所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干部员工和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江河眷顾奋楫者、星光不负赶路人。刚刚过去的2022年,极不平凡又极其难忘。这一年,在人民银行的坚强领导下,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上海清算所全体干部员工勠力同心、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生产经营、业务发展、系统建设、市场服务等各项工作,业务规模持续创新高,业务创新取得了一批突破性成果,公司高质量发展呈现新气象。成绩殊为不易,值得倍加珍惜。这一年,最让我们感动的,是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奋力保市场运行的美丽身影;最让我们自豪的,是重大任务项目面前开拓创新、慷慨前行、全力促市场发展的坚毅脚步;最让我们难忘的,是办公现场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合力谋公司发展的专注眼神;最让我们满意的,是成果收获时刻大家那满怀喜悦的灿烂笑脸。在此,公司党委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感谢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与付出!
  年来日日春光好、今日春光好更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一年。作为国家系统重要性金融基础设施,我们责任巨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人民银行党委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勇气,力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贡献更大力量!

           上海清算所党委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