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上海清算所开展“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清明祭扫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2024年4月3日下午,上海清算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清明祭扫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贱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洪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德毅、王维强参加。
    青松傲立,翠柏挺拔。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公司党委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低头默哀,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敬献鲜花,追忆革命先辈浴血奋斗历史,传递对英烈的敬仰之情。
    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龙华烈士纪念馆并参加微党课,通过馆内大量照片、史料,充分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马贱阳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
    缅怀先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通过祭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身工作,为服务央行履职和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贡献上海清算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