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债券登记托管及清算结算业务培训网络直播专场线上考试的通知

各位直播学员:

为进一步满足各市场机构需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清算所)将于近期分批次开展债券登记托管及清算结算业务培训网络直播专场线上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本次线上考试仅针对已参加20212-9月债券登记托管及清算结算业务培训网络直播专场的学员。

二、考试费用

本次线上考试不收取费用。

三、考试形式

原培训安排中现场为期一天的考试及上机操作辅导不再组织,改为采取线上远程形式组织考试。请未注册“上海清算所在线学习平台”(https://el-shclearing.traingo.cn)的学员尽快完成注册。上海清算所将按照参加直播培训的先后顺序,分批次组织考试,将于考试前向学员发送邮件通知,并告知具体考试安排等信息,请学员认真阅读邮件内容。

对于考试合格的学员,上海清算所将寄送业务培训证书。

四、联系方式

培训专线:021-23198599

Emailpeixun@shclearing.com.cn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