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期清算所沙龙:数字证书升级改造及推广交流会

   为更好响应市场机构集中关切,进一步推进数字证书升级改造及推广工作落到实处,2022年9月9日,上海清算所举办了第101期清算所沙龙:“数字证书升级改造及推广交流会”。上海清算所运营部、会员服务部、上清技术公司、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FCA)和市场机构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沙龙。

  上海清算所业务、技术人员向市场机构介绍了数字证书升级改造的整体工作安排,详细讲解了数字证书申请、安装、配置等全流程操作步骤,并就日常业务受理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CFCA工作人员介绍了数字证书的受理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会议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上海清算所、CFCA工作人员就市场机构在数字证书升级改造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逐一讲解、回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市场机构普遍表示及时的线上交流有效促进了市场机构与上海清算所的沟通联系,提高了对数字证书升级改造工作安排和具体操作步骤的了解,为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便利,切实服务数字证书升级改造和推广工作推进。